轻舟

【博君一肖】军嫂,你老公回来了(26)

外冷内热军官博×胸无大志小画家战

先婚后爱 双洁 酸酸甜甜 he


前排感谢宝汁滴打赏@可燃  爱你  动力满满的来更文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王一博从前的所有问题,都有了答案。


阿战,你为什么和我结婚?为了结婚而结婚。


你喜欢我吗?当时一定是不喜欢的。


在你心里,我是你什么人?陌生的丈夫,和普通朋友差不多。


没有人面对残忍的事实真相不会心痛,王一博结婚是为了和自己喜欢的人共度一生,给他幸福,肖战却仅仅是为了有个已婚的名头,而且以肖战的性格,若是自己能经常在家,恐怕早就离婚了,他这个名不副实不常归家的丈夫是肖战的绝佳选择。


可王一博还是对肖战恨不起来,他喜欢肖战啊,肖战又遇人不淑,受了那么多苦,以至于无法对别人产生信任,王一博所有的怅惘都只剩心疼。


但一想到他们的婚姻没有爱,王一博还是会痛得喘不过气,他不要放手,他要对肖战好,他要治愈他的爱人。


王一博心事重重的去了花店,一进门花香扑鼻,店员小姐姐热情的接待他,"请问买什么花呢?"


"送爱人?送朋友?还是送家人?"


王一博环顾一圈开口,"有铃兰花吗?我送爱人。"


店员小姐姐犯了难,"啊…这个没有的,需要提前订购。"鲜切铃兰花的花期转瞬即逝,不易保存,花店经营的一般都是能绽放许久,不易凋零的。


"我们这还有红玫瑰,送爱人也非常合适的。"店员小姐姐继续推荐。


王一博想起肖战沾染过的玫瑰香,那是洛阳的信息素味道,他被洛阳伤害的那样深,一定不会喜欢的,"我订购一束铃兰吧。"


关于洛阳的事,王一博还是错怪肖战了,肖战经受过那样的无妄之灾,甚至心理都有了阴影,以肖战的性格,他绝对不会再和那人有牵扯了,那天偷听到的对话,以及今天何威讲述的过去,全都串联了起来,事情的所有来龙去脉王一博都了然于胸。


怪不得之前他想亲近肖战,肖战都怕成那样,究其原因,还是被伤得太深,所以从心底里抵触。


他的肖战需要的是保护,而不是他的怀疑和责问,王一博心中钝痛,相见恨晚,如果他早些遇见肖战,一定会好好守护他,不让任何人残害他。


想起昨天他还那样欺负肖战,王一博更是懊恼,肖战会不会觉得他也是只会带来伤痛的人,所以才对自己有所抗拒,没有人被深深的伤过还能轻而易举的敞开心扉,肖战一个人,该有多难过。


王一博不断反思自己,只希望在肖战心里,他还有弥补的机会。


至于洛阳,王一博眼里闪过一丝戾气,他会好好清算的,这些天他会陪着肖战,不让洛阳有可乘之机。


*


肖战开心的坐车上拆点心盒,"你什么时候买的?"这家店的点心需要小小的排队,很好吃。


王一博抽过纸巾垫在肖战腿上,接住掉下来的碎屑,"上午买的,我看你挺爱吃甜的。"他现在觉得肖战更惹人怜爱了,恨不得把他捧在手心里。


肖战美滋滋的吃了两块,看吧,王一博多好,知错就改,还事事想着他,他之前对王一博太苛刻了。


午饭肖战点了个清汤锅,王一博不解,"你不是爱吃辣锅?"


肖战勾写菜单头都不抬,"你不是吃不了辣?"吃不了还陪他吃那么多回,小嘴辣的通红,伸出粉舌不停的舔。


"你怎么知道的?"王一博一直迁就肖战的口味,反正也是吃的,他吃什么都行。


上午王妈妈给肖战打电话,叫他们回家看看,说王一博这小子有了你啥都忘脑后了,肖战惭愧傻笑,承诺晚上一定回去,王妈妈叫他转告一博,做了他喜欢吃的清淡的菜,还做了肖战喜欢的辣菜,俩宝都有份,等你们奥。


肖战没回答,点完菜坐那用湿巾擦汗,八月闷热,天沉沉的要下雨,"一博,我想过了,以前是我太不懂事了,以后我一定会做一个好哥哥,把你当成亲弟弟一样对你好。"肖战蔫蔫儿的服软,头都不好意思抬起来,他现在觉得王一博早上说的挺有道理的,他就应该像哥哥一样多体谅王一博,王一博在部队打拼,不能时时归家,又比他小,扛起他们这个家不容易。


王一博下巴都要惊掉了,"你大可不必。"这是什么意思?要跟他处兄弟?当真了?早上他是一时情急想让肖战心软才那样说的。


肖战是独生子,能想到的对人好的方式就是当家人一样对待,"怎么了呢?"他今天坐画室还想呢,他确实是任性,随心所欲的对待王一博,害得王一博提心吊胆,受伤的说好在乎他,怕失去他。都已经结婚了,还这么没有安全感。夫妻间应该有商有量的,以后除了那件事,他别的事都会对王一博坦诚布公。


王一博无奈的叹气,"阿战,我是你老公,你把我当成丈夫就行。"别的不必,他们可不是兄弟。


肖战眼睛眨了眨,恰好上菜了,王一博又开始帮他涮菜,放到他面前的小碟子里让他吃,肖战吃两口又开始保证,"真的,我会对你好的,虽然我不会,但是…我对朋友也很好,我对你肯定比他们还好。"总是王一博先谦让他,有了矛盾也是王一博先挽回,可见王一博对这段关系的珍惜。


王一博算是明白了,肖战这是因为早上的事过意不去呢,他心中宽慰,"行啦,只要你不离开我,怎么都行。"


肖战也给他夹菜,继续表衷心,“你也吃,那我们就说好了,以后我是你战哥,你是我博弟,咱俩好好处。"他把表白说好话搞得跟拜把子似的。


王一博忍不住扶额笑,"行,战哥,我给你当小弟,寸步不离的保护你。"


肖战:愿望这不就实现了,兵哥哥当小弟,安全感满满。


"想吃什么告诉你战哥,给你做。"肖战信誓旦旦的冲他挤眼睛。


王一博毫不留情的戳穿他,"那我想吃小酥肉。"他料定肖战不会做什么菜,最多煮个面。


肖战眼睛转了转,"行,明天我就学。"明天指定就把这事忘脑后去了。


王一博宠溺的看着他,他也不是要肖战为他做什么,只要肖战能一直在他身边,两个人过得开心就好。


肖战怕王一博没意思,还把他带回了画室,王一博温文尔雅的和众人打招呼,"你们好,叨扰了。"


肖战给王一博画纸,叫他画一些喜羊羊,海绵宝宝之类的,王一博也很乖,一声不响的坐那画。


画室几个人拿出微信:你感动吗?


不敢动…


不敢动…


红玉无语了:我问你们,兵哥哥陪老板上班,你们感动不?


肖战:我老公很安静的,不会打扰你们。


众人:……大型真香现场。


晚上王妈妈说给两人订了旅拍,也算是度个蜜月,摄影师会跟他们两个白天,去各大景点拍照,晚上的时候他们在海边民宿休息,让小夫妻俩好好放松放松。


肖战一听蜜月怪不好意思的,王一博面对爸妈也有点羞涩,脸上表情不太自然,"阿战,你那边时间可以吗?"他心里很期待和肖战独处。


王妈妈赶紧撮合,"就两天两夜,过几天出发,你俩好好享受,回来博儿可就该回部队了。"


王爸爸也劝,"王一博,好好对小战。"眼神威胁。


肖战腼腆的答应下来,"我的画可以推一推,多陪陪一博。"他转头看王一博,真的要走了吗?这一个月好快,好不真实。


王妈妈留宿他们,说明天早上给肖战做胡辣汤,肖战欢喜的应下,熟门熟路的就进了王一博少年时的房间,现在里面摆满了肖战的小东小西,眼镜,水杯,还有速写画板,他还从衣柜里找出王一博的睡衣准备去洗澡。


王一博:老婆趁我不在家霸占我房间。


等王一博也洗完澡出来,肖战正靠在床边玩手机,见他出来了招招手喊,“博弟。”


王一博抓住他那只手不让动,“叫老公。”


肖战叫完就摇晃他的手,“帮我拿瓶水呗。”又开始使唤人。


王一博拿过来把水拧开递给他,肖战喝了一口含在嘴里扭头呜呜,把水又还给他,总算有点良心,还想着他,王一博接过来喝了几口,肖战很幽怨的看着他,“我要冰水,我不要常温的。”刚洗过澡,还是好热。


“不许喝冰的,就喝这个。”


肖战气鼓鼓的自己下床拿,回来又去衣柜里找床单,说要换换。


王一博帮着他铺床,结果从床缝里掉出一支笔,肖战惊喜的发现这就是他的ipad电容笔,“我还以为丢了呢,原来在这。”


看来王一博不在,肖战的确经常来,爱人时常宿在自己少年时的房间,有种亲近旖旎的情丝缠绕在心头,麻麻热热的痒。


王一博的所有,都被肖战占据着,“老婆。”


“嗯。”肖战正好带了ipad,半倚靠着床头,在平板上写写画画。


“我这样抱你,你怕不怕?”王一博想慢慢化解肖战的心理阴影。


“我为什么要怕?”不就搂腰埋肩吗?又不是别人,也没妨碍他画画。


“那你怕什么,告诉我。”王一博小心翼翼的试探。


肖战没理会他,啧了一声,“起开点,好热。”推搡间他碰到了王一博下腹。


“你又想要?”怪不得黏黏腻腻的问他奇怪的问题。


“我没有。”王一博是真的没歪心思。


呵!口是心非的小男孩,“这房间不隔音。”肖战旁敲侧击回应他。


“我真没想要。”王一博很无辜,他和肖战待在一起经常会这样,以前可能看肖战有点松动就想要,但现在不一样,肖战心理有阴影,且又不想要孩子,王一博已经做好忍着的打算了。


肖战可不像王一博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想着那个,但毕竟Alpha都是精力旺盛的,“你乖啊,自己去摸摸,回咱们家了我再投喂你。”肖战心疼王一博,毕竟第一次都是跟他,这要回部队了,更吃不到了,怪难熬的。


王一博真的百口莫辩,肖战还催他,“去吧,我在外面给你守着门。”他指指卫生间。


王家只有主卧带卫生间,王一博的次卧不带,都是去客卫。


肖战记得何威说过,Alpha那方面很难忍,时间久了容易憋出病。


王一博坐起来摇头,“不去。”真不是他想要的,是…不争气。


肖战愠怒,用脚踹他,“你去不去?不去别想跟我睡一张床。”天天搂着他硌得慌。


王一博真的无语了,又没法解释,只好认命下床去解了个手,前后不过两分钟,肖战惊异,“这么快?”那跟他怎么时间那么长。


“嗯。”这回王一博老老实实的躺在另一边。


肖战也画够了,关掉床头灯靠到王一博肩膀上,“你一周几次啊?”他好算算他们一周的频率。


“什么几次?”王一博没听懂,侧过身将肖战搂在怀里。


“啧,就…那个呀,刚刚那个。”他指的是自己解决。王一博这么多年居然都忍下来了,还是个处男,好神奇。


王一博脸都红了,好在肖战看不见,“呃…想了就解决一下。”在部队那么忙,偶尔早上会来一发,但跟肖战说这个总觉得怪怪的。


“奥。”肖战也懒得问了,可怜他们Omega每月都要发一次热,抑制剂打完胳膊打屁股,肉都酸疼酸疼的,疼好几天。


“阿战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以后有什么害怕的,或是不愿意的,都和我说好吗?我一定会尊重你的意见。”他的阿战,值得被珍而重之。


肖战心思敏感,而王一博原来总是直来直去,一猜就透,今天怎么净说些不着边际的话?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好好爱你。”从前的事我们不提,未来我只想给你幸福。


肖战一听情啦爱的就肉麻,在王一博怀里咯咯笑,“哎哟,我滴个小朋友,你知道什么是爱吗?”


“阿战~”王一博其实也害羞,恋爱都没谈过,直接就和肖战结婚了,哪懂Omega的小心思,“你能不能认真点。”


肖战刚决定好好对待王一博的,“行,我不笑了。”


王一博也很少袒露心声,但他想给肖战安全感,“我…我之前也不太懂,不过,我确定我爱你,我想给你幸福,我向你保证,会一辈子对你好,不让任何人伤害你。"


王一博在肖战额头落下一吻,"你也别有任何压力,哪不喜欢不舒服都可以告诉我,我不勉强你。"


最后他说出心中所想,"只要你愿意好好和我过日子,我们什么都能商量。"


肖战听了这些话,说不感动是假的,虽然洛阳也和他说过不少情话,做过不少承诺,肖战也相信了,可都没来得及兑现,甚至在日后回想起来的时候都变成了窝在心头的无数根刺,扎的生疼。


但王一博是先做给他看,再说出这些承诺的,肖战相信他能做到,可他有什么心里话能回馈给王一博呢,一点点的喜欢,够吗?


肖战矫揉造作还是惯会有一套的,他佯装掐住王一博脖子,"我像是不能好好过日子的人吗?"


那倒不是,王一博赶紧解释,"没有,你长得漂亮,我怕有别人追你。"


肖战按住他的喉结来回滚动,"我不是漂亮,我是英俊潇洒又帅气。"


"再说了,你是不是还在想我那个前男友的事,你好小气,我又不喜欢他了,他追我也没用啊。"


王一博喉头发痒,捏住肖战的手,"哦,是吗?听你这样保证我就放心了。"要说不窃喜是假的,他忍不住问,"那你喜欢谁?是不是叫王一博?"


肖战羞的气急败坏,"我看你就是故意要欺负我,嫩坏了你,蔫儿坏。"他手非要挣脱,然后就去掐王一博胸前的肉,太紧实了捏不动,他转而去捏王一博的脸,"诶嘿,你还有奶膘呢居然,真软和。"


王一博任他捏,"都是你的,随便掐吧。"


肖战自觉胜利了,躺回他胳膊上,这样盖着被子纯聊天,肖战还觉得挺浪漫,毕竟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睡,可算有人陪他聊天了。


"要是你经常能这样陪我说话就好了。"肖战感叹。


王一博顿时就有些遗憾,他们错过了婚姻最开始的一年,"那以后和我去部队,你愿意吗?"


肖战从来没想过,明明一开始只想熬过王一博休假这段时间的,可他们已经有了感情,事情已经发生了彻底的转变,"我得考虑考虑。"


"行,都随你。"完全让肖战掌握。


肖战喜欢王一博对他言听计从,他身上的克制反而吸引着肖战想与他更亲近,肖战抬头在黑暗中找到王一博的嘴唇吻了上去,王一博很快回应。


王一博另一只手揉他的肩膀,“睡吧。”


也不是是说给自己还是说给肖战,肖战呼出的热气喷洒在王一博颈间,有铃兰甜香,还夹杂着一丝淡梅花香,肖战埋了进去,王一博只觉得像是有只调皮的小猫在跟他玩闹,王一博下意识的拿捏小猫的脖子。


“嗯唔…”小猫不乐意了。


“王一博,你干嘛又捏我脖子。”


“你也太坏了,战战。”明知道他不能。


肖战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迷惑,做了羞事,他翻身背对王一博躺着,“睡觉了睡觉了。”

评论(59)

热度(9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