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

【博君一肖】军嫂,你老公回来了(3)

外冷内热军官博×胸无大志小画家战

先婚后爱 双洁 酸酸甜甜 he




王一博开始有些烦人,频繁问他在哪,肖战知道他这是到嘴的肉飞了着急呢,没办法,只好老老实实回答了,但却没说具体位置,心想上海这么大,找不到他的。


上海简直就是个大蒸笼,热的人要熟透了,肖战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去了小诊所买抑制剂,预防万一,每次发热期前他都小腹酸软,有预感。


但肖战的发热期没有那么难熬,或许是因为心理阴影的关系,他时常头脑清醒身体re/zao的度过发热期,也就是说,身体的生理周期无可避免,但心里的需要始终不能被调动起来,即使是见到王一博这样不释放信息素都荷尔蒙四散的Alpha,也没有任何感觉。


红玉哭丧着脸说电话差点被打爆,肖战拍着胸脯保证一定保她一命才安下心。


上海画展确实多,而且服务也都很周到,氛围也都安静宁和,引人深思,肖战静下心来欣赏,寻得了很多灵感。


他们顺便还去了迪士尼看烟花,吃喝玩乐让肖战很快忘记了王一博这个烦恼,晚上还意犹未尽的跟着阿力这个看似守旧的小男生去了酒吧。


阿力是Alpha,所以即使酒吧鱼龙混杂,肖战也完全不担心,但酒还是不敢多喝的。


肖战的信息素虽然浅淡,但余韵悠长,所到之处,缓慢释香,这味道清甜干净,闻过脑中立刻就会浮想出冬日梅花傲雪的样子,都是白,它却白的十分显眼,纯度过高。


对于Alpha来说,没被标记过的omega就是社会抢夺的资源,不管这个Alpha有没有标记过其他人,天生带有的侵略感和争夺欲会使他们不断的占有,除非Alpha主动洁身自好,否则劣根性永远改变不了。


阿力提醒肖战,“老板,收着点信息素。”他骨子里的征服欲都被唤醒了,但肖战不是他喜欢的类型,且他们是合作愉快的同事,可蠢蠢欲动的感受还是煎熬。


“我收着了呀。”越是热闹的环境,肖战心里的声音越清晰,他要保护好自己。


这时候酒吧里要放一场花瓣雨,是肖战最期待的节目。他们坐在舞池旁的散台,红玉说,“有点像状元打马游街,只不过吹捧的是瓶酒。”


他们的酒品小食被遮起来,花瓣雨漫天散落的那一刻肖战心内有些触动,他心内忽然又萌生出爱情,想有个手牵手一起欣赏这样美好的人。


但菜鸟就是菜鸟,这几个人离了视线的酒也照喝不误,只不过被狙中的目标是肖战。


有类药是专门对付肖战这样未被标记过的omega的,一个长相斯文清秀的帅哥过来和肖战搭话,上来就贴近肖战耳朵,“要不要去舞池里玩儿一会儿?”


肖战身体后仰,双手拢成喇叭贴在嘴边,“不用啦。”到底是喝醉了,不管什么行为都带着一股娇憨的可爱。


阿力也礼貌分寸的告知对方,“我们玩儿差不多了,要撤了。”


对方的笑容开始露出裂痕,里面清晰的表达着邪恶的想法,“你们?你傻么?放着这么优质的omega不标记?”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肖战看出对方不友善的意图,不禁联想到了王一博,王一博真的好温和,丝毫不会给他压迫感。


“没什么意思,想认识你,给个面子,小可爱?”对方一下子抓握住肖战的手腕,用力的往回收。


即使有法律约束,未被标记的omega在外面玩儿还是很危险的,肖战虽然惊恐,但心内倔强,外在孤勇,两手用力掰开对方,阿力也跟着将肖战护在包围圈内,“我们走。”他叫红玉和阿力。


还叫他小可爱?肖战后知后觉的恶心,到了酒吧门口风一吹,居然还上来酒劲了,浑身筋骨zao/re,来不及感知异样,门口那个那个男生就醉醺醺的站在跑车旁喊他们,“走啊,送你。”


肖战暗骂一句阴魂不散,手就从后面被抓住了,“阿战。”


是王一博!


肖战活见鬼一样回头,比这更阴魂不散的还有,肖战像手上爬了虫子一样快速甩手,“你不是王一博!我也不是肖战!”


“红玉!阿力!我们走!”红玉和阿力都被王一博的气场震的不敢动,开玩笑,那可是铁骨铮铮的军人见了都敬佩七分的人。


王一博着实被冒犯到的不耐烦神色吓到了肖战,况且浓郁的铃兰信息素压制也不是开玩笑的,红玉和阿力都没感觉,唯独肖战腿软。


跑车小开见有比自己更厉害的人来抢,自然是开车灰溜溜的跑了,恃强凌弱说的就是他,不过酒驾必然被抓,王一博不屑的扫了一眼那个方向,拉过肖战的手,“跟我走。”


三个人之中只有王一博没喝酒,而且还租了车,王一博带了众人回酒店。


王一博气势汹汹,肖战又畏畏缩缩一副抗拒的态度,前台倒是机警,特别问询了一下,王一博的脸色冷到极点,居然从口袋掏出了结婚证和军官证,前台不好意思的连连道歉。


肖战一路上热的不行,尤其腿。间shi答答的,他本就爱出汗,以为是黏糊糊的汗液,“王一博!你到底要干嘛!”还真跑来上海找他了,能不能放他一个清净!


进了门肖战把不快都撒到了王一博身上,通常肖战不会这样对待朋友,他也很少对朋友发脾气,但他不在乎王一博,所以才会肆无忌惮的宣泄,“我都说了我出差你还要打扰我!”


王一博次日就已经抵达上海,跟着肖战一路逛画展去迪士尼,最后又来了酒吧,王一博是正统的军人出身,侦察与反侦察技术都是一流的,肖战的那点小技俩在他来看就是透明人,他只是想看看肖战都在忙什么,完全没有想打扰他的意思,但是刚刚在酒吧里,他清楚的看见那人给肖战的杯子里下了药,这种事他怎么能坐视不管。


他们是夫妻不是吗?


“阿战,你听我说。”王一博对着肖战完全没脾气,他把时间都奉献给了国家,对肖战有着诸多亏欠,所以也格外纵容一些。


“听你说什么!你就知道烦我!”肖战慢慢滑下身,蹲在酒店玄关处哭诉,“我不想看见你…我想一个人待着…”喝多了分寸也忘了,心里话都说出来了。


王一博也知道肖战喝多了,单膝跪到他面前柔声哄,“我没想打扰你…你醒醒酒好吗?”说着就要把肖战往浴室带。


王一博一蹲下来肖战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铃兰花信息素,肖战慌了,“你别碰我!”


肖战终于明白为什么在车上就已经那么难受,他还当是天气太热,没想到居然在王一博来的当口突发潮期,茫然失措加上恐惧一齐袭上了心头。


王一博搂他腋下想把他半抱起来,肖战就死命的往后坐,“不要碰我…”糟糕,他竟然有些抵挡不住王一博的信息素,反而是想扑到他怀里,至于王一博讨不讨厌,都变得不再重要。


“起来…洗个澡…呼…”王一博自然也感受到了肖战信息素里浓烈的玉望。


“阿战!”王一博被上头的热意冲的急躁,他极有技巧的一把拽过肖战肚子,拎到床上,“你…”王一博chuan息两下,面对自己的合法伴侣自然会有反应。


肖战确实怕的不行,他仅有的意志力都在抵抗发热期带来的无法支配身体欲望的恐惧,“走开…你走开…”


他扭过脸埋进床褥里哭,身体却在拱起扭动,脚跟也胡乱的贴着床单乱蹬,似乎是想通过挣扎来缓解不适。


这在任何一个Alpha看来都是变相的邀请,王一博实在忍不住了,紧贴着腺体深嗅,跃跃欲试的想要咬进去标记,Alpha的天性就是如此,凶猛且带着三分暴戾。


肖战从王一博扑上来那一刻就完全没了力气,可他意识还是有些清明的,他在王一博shen下,像不会游泳的人溺水了一样,因空气稀薄而无力,很久才能扑腾一下,“不要…王一博…我害怕…不要咬…不要…我好怕…”


肖战就知道王一博一定会这样做的,并且也完全有理由这么做,所以肖战才千方百计的躲着他。


肖战哭起来和小孩子一样,呜呜咽咽的,嘴跟着向下撇,连身体也跟着抽搐,“抑制剂…我要抑制剂…我好怕…我不喜欢这样…”


严格来说,肖战是个半路出家的杏冷淡,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,连自己动手解决都恶心,所以面对**的攻势,第一反应就是恐惧和抗拒,他连抑制剂都会打双倍的,唯恐自己产生玉望。


王一博的喘息牵连着声带,“怎么了阿战?”肖战反抗的虽然微弱无力,但他自然也是知道的,他目光看着自己将肖战的细颈ken出漂亮的玫瑰色,眼睛越发膨胀红热。


“王一博,不要…我不要…我害怕…”肖战闭着眼睛摇头,一手推拒着王一博,一手攥在胸口寻求安全感。


这个样子显然不是欲拒还迎,更不可能享受其中,王一博被冲昏的头脑还有几分理智,虽然他们还差一个yuan房,但王一博无论如何也不会强迫肖战,"抑制剂在哪?"


打了抑制剂以后的肖战缓解了很多,毕竟是药物引起的发热期,很快也能压下去,肖战慢慢蜷缩起来,呜呜咽咽的哭,王一博心里很不是滋味,好像做错了什么,又好像欺负了肖战,给了他委屈受,"阿战,别哭好吗?怎么回事啊?"


肖战哭起来就觉得全天下自己最冤,生活被打乱了不说还要受这种苦,他颈后的腺体牵连着头腻腻的发疼,这是前所未有的症状,前几天撒谎,报应如今不就来了,"我说了我不要...我害怕...你为什么不听我讲..."


王一博更自责了,"别怕呀,这种事有什么好怕的。"又后知后觉想起肖战应该是第一次,娇弱些是应当的,"好啦好啦,不动你了,别哭啦~"王一博一个大直男讲话也不自觉也带上了小尾音,许是这样的肖战看起来实在太像小孩儿了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王一博就一直觉得肖战是那种冷艳型omega来着,谁想到还有这么娇娇软软的一面,不自觉就容易把他当成小孩子来哄。


肖战这时候已经处在半梦半醒的边缘,难受的皱着眉,脸上亮晶晶的都是汗渍,"我不喜欢那件事...我害怕...我不想看见你..."

评论(34)

热度(12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