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舟

【博君一肖】军嫂,你老公回来了(1)

  • 外冷内热军官博×胸无大志小画家战

  • abo信息素 铃兰花香博×白梅花香战

  • 24博×27战  先婚后爱 双洁 酸酸甜甜 he















肖战今天买了水果拼盘和小蛋糕,准备回家追韩剧,车子识别身份后,缓慢驶入了小区,这是他那个军官老公买的高档住宅,大房子,二百多平,还带两个停车位,光是想想肖战都能笑出声,他边哼着歌边按密码开了门。


玄关处有双军靴,仔细听浴室里还有水声,肖战懵了,晴天霹雳,万万没想到啊,他那个军婚老公居然回来了!肖战的幸福戛然而止了。


王一博洗完澡出来发现肖战呆呆的坐在沙发上缓解心情,肖战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这个便宜老公,毕竟独处的自在和多了个人是不一样的,他得打起精神,换上社交面孔,想想就累。


"阿战,我回来了。"王一博擦干净头发上的水,身上淡淡的铃兰花香萦绕过来,起初肖战以为这股淡香是茉莉花,彼时的王一博还认真的贴近他,说自己的信息素是铃兰花。


有毒,这是肖战的第一想法,"哦。"你人都在这了,我能不知道你回来吗?肖战还没想好怎么接话,婆婆的电话就打来了。


"阿战崽哟,我儿子你老公回来啦!"婆婆是个热情明快的人,刚认识时肖战就很喜欢婆婆,相处毫无距离,也没什么负担感。


"嗯,知道,妈妈,他就坐我旁边呢。"肖战默默挪动身体,想离王一博远点。


"你们小夫妻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哟,明天来妈妈这里吃饭,妈妈给你做麻辣小龙虾。"王妈很关心肖战,肖战喜欢吃什么都会记下,空闲了还会给肖战送饭,生怕他饿着。


"好的,妈妈,替我向爸爸问好。"肖战也是个极尽孝道的人,周六日时常去陪伴王爸王妈。


"阿战,我收到了,叫一博那小子明天一定过来。"王爸倒是个内敛的人,不知道王一博的这样淡漠的性子是不是遗传了他。


放下电话,肖战觉得王一博正虎视眈眈的盯着他,眼神一刻都没挪开过。


他们这一年里偶尔也有电话联系,此次回来王一博没告诉他,本是想给肖战一个惊喜,结果肖战的反应却很平淡。


"你饿吗?"王一博开口,虽然寡言,但通常都是他先和肖战说话。


"我吃过了。"肖战随性惯了,想在外面吃就吃,想糊弄就自己随便做点,突然来个人询问,还真不适应。


"嗯。"王一博是不喜欢吃外面的,他起身去冰箱里查看食材。


"你要吃什么?"肖战白吃白喝人家那么久,总得还点吧,要不多过意不去。


"我看着做点就好了,你上了一天班了,休息一下。"


不知怎么的,肖战总觉得王一博看他的眼神意味深长的,蕴含着某着信号,肖战愣愣的走回房间打了个哆嗦,好日子过到头了,他这个便宜老公要'讨债'了。


事到临头,肖战居然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,什么找军人结婚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过自己的日子,还不是有回来的时候么,他脑子昏头了才会听进去奶奶的话,不对,要怪就怪父母催婚催的太紧了。


唉,谁让他大龄未婚呢,这个世界对omega就是不太友好的,他都27岁了,到了30岁还不结婚,就得交单身税,而且高的吓人,想到心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要白白上交给国家,肖战自然也着急。


于是当他相亲相到小三岁的军官王一博后,就果断结了婚,那时他们只见过三次面,王一博也强调过自己很忙,怕委屈了他,肖战嘴上说着不委屈,心里却乐开了花,结了婚还没老公烦,多美的事,至此在没有多少感情的情况下,肖战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这门婚事。


咚咚咚,肖战回神,不得不说,王一博确实有礼貌有涵养,还知道敲门,"阿战,睡着了吗?我做了菜,吃点吧。"


"奥,我来了。"从前相处太少,肖战得多了解他探探底,保障好自己的权益,简言之,看看王一博好不好欺负。


王一博在部队练就了一手好厨艺,几样清炒小菜,还有红烧肉,现如今正是夏季,还做了解暑的苦瓜汤,肖战用大勺子先尝了一口,"哇,好喝。"


王一博看着他和煦的笑,说实话,肖战记忆里,王一博一直是一脸严肃的样子,就连婚礼当天搞的也像参加什么会议似的,笑着的表情,着实少见,"尝块红烧肉。"王一博的筷子送到肖战嘴边。


肖战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,毕竟好像他们还没亲近到这种程度,婚礼当天也就吻了吻额头,来出席观礼的都是军人,总要端庄稳重些,但关键是他们都已经结婚了,法律上是亲密的夫妻关系。


"你吃吧,我自己夹就好了。"肖战还是选择顺从自己的内心,自己吃多舒坦啊。


王一博也没说什么,默默的夹菜吃饭,两个人好像拼桌的陌生人。


王一博其实是有些失落的,毕竟刚结婚就被部队叫走,还没来得及和肖战多相处相处,肖战对他有陌生感是应该的,这事得慢慢磨合。


"吃点米饭。"王一博看他光吃菜喝汤。


"我本来就吃过了,再多吃要胖了,你手艺还蛮棒的。"肖战就先拿他当普通朋友处。


王一博在肖战细瘦的锁骨周围扫视一圈,也不胖啊。


吃完了饭肖战按照原来的计划看韩剧,他虽然不能当王一博不存在,但正好拖延时间,一举两得。


王一博也安静的坐在旁边陪他看,看的出他刚归家,其实是有些疲倦的,"你累了就先睡吧。"肖战小算盘打的好哇。


王一博侧头看着他喉结滚动,"我陪你一会儿。"


说实话,王一博没怎么接触过omega,从小他就性情冷淡,克己复礼,一心扑在学习上,王爸夸他是国之栋梁,可堪大用,于是在他分化成Alpha之后就火速把他送去了部队磨练,王一博也不负所望,不仅是年度最优秀的新兵,还考上了军校,一路升到了军官,但问题来了,他年纪到了也要结婚的,于是在一次回家探亲之后,父母给他介绍了好多相亲对象,都是适龄的omega。


但见到肖战的那一刻,王一博古板无波的心一下就激荡起来,他尽力克制住内心的异样,平静的问肖战,"你对我有什么要求吗?"殊不知开口其实就暴露了内心。


当时的肖战在相亲这件事上也是身经百战,早就麻木了,心里想着我希望你多多赚钱,少回家。


肖战摆出温柔害羞的姿态,"能合得来,不要搞乱七八糟的关系就行。"开玩笑,就算是相亲,肖战也不能输,必须让人家先看得上他,至于能不能成,得肖战来选择。


军婚在法律上都是有保障的,况且王一博也不是朝三暮四的人,王一博的心一下子就稳了,这样体贴稳重的omega就是他的理想型,最重要的是还长得这么漂亮。


王一博回家就严肃的告知父母,他要结婚了。


王爸王妈:???儿子效率真高,不愧是优秀的军官。


肖战当时正是意志不坚定,昏头迷惘的时候,所以才会这么着急的下决定,况且王一博性格也不烦人,更不怎么出现在他面前。


婚礼当天依依不舍的送走王一博之后,肖战回到新房就笑出了猪叫声,以至于每天都感叹,军婚真好啊,有保障有福利有大房子还没老公,这是什么神仙日子。


也许是王一博沉默寡言的性格确实没什么存在感和攻击性,肖战看着韩剧就睡着了,从前这事也经常发生,反正沙发够大,肖战睡的一样舒服,醒来韩剧都结局了。


王一博轻手轻脚的过去,慢慢把手伸到肖战身下,然后手臂一缩将他环抱起来,不禁感叹一声,身子好软和,肖战人瘦,而且运动的时候也不做增肌训练,况且omega相对于Alpha来说,增肌还是比较困难的。


肖战对于独立安全的环境已经习惯了,所以抱着放到床上也没醒,王一博粗喘几下,实在没忍住,亲了亲肖战的脸颊,又侧躺下来搂住肖战的腰,嗅他颈后腺体散发出的清淡梅花香。


肖战睡醒看到床上两个枕头才反应过来王一博回来了,一股烦躁油然而生,而且屋内也不是他自己独有的梅花香,还是掺杂了铃兰香,肖战带着小脾气洗漱出来,王一博已经做好了饭。


"醒啦,来吃饭吧,我记得你爱吃中式早餐,所以做了这些。"王一博带着围裙也不减军人的傲骨凛冽感,身板笔挺的反倒像在执行什么任务。


肖战突然就对他没那么烦了,"我的天哪,你也太好了。"


吃了两口肖战想起来,王一博什么时候走呢?现在看着是挺温顺会照顾人的,可Alpha天生的侵略性是不会变的,况且他们是合法夫妻,这次王一博一定会标记他的,肖战肯定是能拖则拖,他当初不想结婚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不想做这件事。


"你什么时候走啊?"肖战故作不经意的问,心里想着,一星期还好,他还能忍。


"这次部队放的我婚假,一个月。"王一博虽然面无表情,但还是可以感受到他的高兴,当兵的虽然肩负责任,要守卫祖国,但心中对家都是有眷恋的。


肖战:我忍不了,我要过单身快乐的神仙日子。


"一会儿我们去买些礼品,我们去看看爸妈。"王一博指的是肖战父母。


肖战脑子转了转才反应过来,原谅他虽然结婚都一年多了,但和老公还跟陌生人一样,就连回门都是公公婆婆跟着回的。


"奥。"肖战内心,命苦啊,不对,他还有工作,"对了!"


王一博诧异的看着他,"我还要上班!"虽然是自己的画室,来去自由,但他突然想起来了,他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完。


王一博想到次卧肖战的工作室,满地的画板支架和颜料,确实很忙,"那我送你。"


"不用。"肖战速战速决,吃完了饭,一溜烟就跑了。


王一博:我老婆他…是不是…不爱我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宝们好,我开新文啦,多多支持哦,爱你们😘

评论(81)

热度(3841)

  1.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